推广 热搜: 作文  学习方法  小学  方法  语文  中考  励志  初中学习方法  高考  高中学习方法 

「2010年甘肃兰州中考满分作文」天空让我陶醉

   日期:2020-12-12     来源:www.zhixueshuo.com    作者:智学网    浏览:374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  2010甘肃兰州中考满分作文题目:____________让我陶醉  需要:(1)将题目补充完整;(2)不限文体(诗歌除外);  (3

  2010甘肃兰州中考满分作文题目:____________让我陶醉

  需要:(1)将题目补充完整;(2)不限文体(诗歌除外);

  (3)字数不少于600字;(4)作文中不能出现所在学校的校名或师生名字

  天空让我陶醉

  给我一片天空,那时的我便可以自由的翱翔,同时又陶醉其中

  题记

  有时总感到,天空是那样小,似井底之蛙所见,圆圆的那便是天空了。守候着舒适的空间,抱着一些幻想的东西,原来天空是那样的小,小的还不如我的视野。而这部分只是那蛙的偏见了。只须大家放开视线,极目远眺,天空不只将大家的世界覆盖,而且宽阔的无边无际。这个时候醒悟的我不禁羞愧地烧红了脸。于是我从家那片宁静的天空,走到了城里喧闹的天空,走遍了世界的每个角落,可我还没走出天空,没看到天空的边沿。

  有时总感觉,只有飘着彩云的天空最好看的,使我又总联想到那种蓝蓝的天空白云飘,白云下面马儿跑。的草原风光来。的确非常美,我也不能不陶醉于那美妙的歌声和那迷人的天空中。云的形状更是千姿百态,变幻莫测,神奇地有点捉摸不透,那便是天空的宠儿,天空的精灵了。天空才变得这样的被人向往,被人迷恋。尤其是灿烂的朝霞和那绚丽的晚霞,金灿灿的朝霞,被太阳的光泽染红,红的有时鲜艳,红的有时醉人。像喝了酣醇的酒,又像出水的芙蓉。富有生机,年青蓬勃。我没办法用更多的词汇去描绘晚霞的风景了,那是根本没办法用语言来写出的美,一句话夕阳无限好,但这并非霞光的神奇,而是天空,是天空拥有些所有,是天空造就了这伟大的神圣。然而我的天空却没一片云,但不可以不说它也非常美,在那里可以写下文字,如此的天空不是更特别吗?

  给我一片天空,那里有闪烁的星星眨着双眼,向你歌唱着夜的动听,和你倾诉着晚风的清爽,陪你沉醉在幸福快乐中。星星会讲夜的童话,夜的故事和夜的故事。到那时,我可以把温馨的祝福伴着星星寄托到世界的每个地方。

  天空会将潇潇的雨撒下,那不是哭泣的眼泪,而是甘露,滋润着大家每一个人的心灵。打开梦想的风帆去远航,去乘风破浪!掀起美好的回忆,让微笑的影子在脸上绽放。朦朦的天空下,那是一种享受,一种追求,一种渴望,一种激情。我可以把无声的祈祷伴随细雨沐浴着每一个人心灵。

  给我一片天空,我可以放飞几只小鸟,栽上几丛小花,鸟儿清脆的歌喉,花儿淡淡的清香,弥漫着,像蒙上轻轻的白纱,静悄悄的。

  给我一片天空,我可以踏着欢快的步伐翩翩起舞,若隐若现,伸展的手臂似诗,优美的动作如画。跳动的音符,像热情的篝火,奔放的。

  给我一片天空,给大家每一个人一片天空,那里开满了鲜花,那里充满了阳光,那里拥有了所有些美。

 
 
更多>智慧教育相关文章
考试报名
推荐图文
推荐智慧教育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学知猫-成人高考,自学考试,会计职称,中小学教育培训